您好,欢迎您访问我们恒达改性沥青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物流优势
栏目:公司动态 时间:2022-01-14 20:34:47 点击:
       平湖市恒达改性沥青有限公司在行业中,作为一个成熟的专业沥青销售公司,在物流运输方面也有着 相当丰富的经验。利用这一优势,成立了平湖市恒达危险品储运有限公司,专营沥青运输工作。作为平湖市恒达沥青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本着以客户利益为本的运营模式,对售后服务以及装卸运输投入了相当大的工作。到目前为止已经建成了一个独立、庞大、完善的运输团队。公司同时也承接单方面的运输工作。

 

       在汽运方面,公司物流日平均装卸运输能力达2000吨。运输量灵活,便捷,及时。都可以安全及时地完成客户所需要的运输工作。2006年3月,公司更是投入大量资金,建立了一条以长江流域为中心的水运航线,辐射整个长江范围,配合公司的独立的沥青装卸码头,拥有两条标准沥青,一条是1500吨级,一条是800吨级。这在同行业中也是领先的。2010年1月,公司沥青运输车已增至15辆,配合原有的水运,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