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我们恒达改性沥青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忠县恒达物流有限公司
栏目:公司动态 时间:2022-01-14 21:08:13 点击:
重庆市忠县恒达物流公司简介
 
       重庆市忠县恒达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工商和交通部门核准经营的综合性物流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大型物件运输(一),危险货物运输(第3类)等。
 
       本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长江河畔,重庆市忠县乌杨镇将军村。公司自2012年创建以来,经过全体员工不懈努力,现拥有公路沥青专用罐车6辆,重型仓式栅栏拖车1辆,普通货车3辆,公司拥有600平方米的专用停车场和千吨级码头一个。运输产品包括建材、型材、公路沥青、机械、电子、日用品等。运输线路遍及西南三省。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运输合作伙伴关系,在现代化物流的大趋势下,公司以性能优良的车辆为基础,以雄厚的经济实力和精锐的专业人才为后盾,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合理的运输方式,为您提供经济、优质、安全、高效的服务。企业以良好的形象和完美的管理相结合,迅速被社会各界同仁认可。
 
       我公司于2013年度被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鉴定为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
 
       我公司一向秉承“客户就是上帝”的经营理念,积极为客户提供安全、准确、快捷的满意服务。欢迎致电023-54813007。期待成为您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