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我们恒达改性沥青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平湖市永航运输有限公司
栏目:公司动态 时间:2022-01-14 20:59:24 点击:
       平湖市永航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3日,注册资金330万,在平湖恒达改性沥青有限公司内设有办公点,在南京等重要港口有办事处。经营范围:货物运输,长江流域及支流省际油品、普通货船运输。 我公司是一个从事水路运输几十年的专业运输企业,擅长散装物资和油品运输。地处浙江北部,紧邻上海,四通杭嘉湖。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拥有长江全线运输资格,有2500吨沥青船舶2艘,5000吨沥青船舶3艘,1200吨沥青船1艘,常年来往于南京、江西、湖南、湖北、重庆、四川等地,沥青年运量达30万吨。
 
       公司管理经验丰富,制度健全,具备了普通货物和油品运输的资格。多年来,我们利用公司专业运输的有力条件和优势,为许多单位提供运输服务。由于注重质量,讲究信誉,深得用户欢迎,与许多单位保持了常年协作关系。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服务优先、信誉优先”的服务宗旨,根据客户具体物流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物流服务。真诚希望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努力实现与客户利益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