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我们恒达改性沥青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湖北恒达沥青有限公司
栏目:公司动态 时间:2020-12-15 03:05:17 点击:
湖北恒达沥青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发展公路建设事业为工作目标的企业,坐落在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的湖北咸宁嘉鱼潘家湾,紧挨着我国的最大河流-长江。公司旁边是湖北省的207省道,交通方便。
 
       公司一期建设有5000吨储存罐6个,二期建设5500吨仓储罐3个,500吨储存、生产罐2个,200吨改性生产罐4个,100吨改性乳化沥青生产罐4个,合计仓储能力达到49000余吨,600平方米钢结构仓库1座,4吨的导热油锅炉2套,18米长100吨电子汽车衡1台,改性生产设备2套,乳化生产设备1套。湖北恒达沥青专用长江码头管线1条。
 
       公司进库采用的是长江沥青船舶直接在我码头靠岸,经过专用沥青管线输送至我仓储库内,设计输送能力每小时达到200吨左右。码头配备8米宽20米船趸船一条,系我湖北恒达沥青专用。管线长度为650米,采用附管加温的形式,保证加热的安全,保证沥青品质。管线配备2台50千瓦的接力沥青泵,保证管道在全速输送时压力不会超高。配备一个合肥精大产的沥青流量计,使数量准确无误。
 
       管理人员全部由多年实践操作经验的平湖恒达的老员工管理,生产和进出库人员在当地招聘,合理安排人力资源。进出货都有一套比较完备的手续实施,多方人员签字确认,保证在程序上没有漏洞。公司规章制度是全部采用平湖恒达的操作模式,恒达模式是经过时间考验,证明在实际生活中是比较切实可行的。公司设有生产科、安全科、计量科、统计科、销售科。其中安全科是我公司独有的别的公司一般没有的,安全管理人员不直接参加生产,专门负责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发现在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安全漏洞。为公司的发展保架护航。
 
       我公司在华中地区属于较大规模的企业和武汉周边的沥青企业相比我公司有着明显的优势,在资源分配上我公司能从中石化个个销售点提到中石化生产的所有品牌规格的沥青产品,如客户需要进口品牌我公司能从国外组织到价格最低的质量最好的进口沥青产品,有泰普克、SK、埃索等许多进口沥青。在信誉度上我公司有浙江的大公司合资组建,其经济实力相当雄厚,能充分保证合同的履约能力。我公司有自己的运输车队,有公司自己的运输船舶,可以说我们能按照客户的要求最大限度的降低物流成本,保证客户的利益最大化。
 
       公司是刚刚成立的新公司,在当地也算小有名气,从公司建设开始就不段有当地的公路段、市政公司、沥青搅拌楼等相关沥青的使用单位不段的找上门来询问价格,商量以后要在我公司采购沥青的具体事宜,由于公司尚未建设完工,尚未开始生产,价格和供货还没确定。在当地相关政府和企业的支持下公司的影响力必将进一步扩大。
 
       公司未来将致力于为华中的公路建设事业作出更巨大的贡献,公司是一切为客户考虑,使用最经济的产品做出最优秀的道路,使每个使用湖北恒达提供的沥青产品的客户事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我公司愿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一起携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湖北恒达沥青有限公司
2009-5-10